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迎校之庆,旗扬七秩——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参与济南大学七十周年校庆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8  作者:苏畅 陈荣余  点击次数:

  七秩桃友还共庆,旗扬飞舞李曼曼。暨校七十周年华诞之际,举校共庆,为响应学校号召、感恩学校的培育之恩,并增强我院学生对母校的归属感与自豪感1018日上午七时,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于北苑操场积极参与济南大学七十周年校庆升旗仪式。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徐凌云出席此次仪式。


 


  仪式开始,《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国旗队进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我院学生激情澎湃,热情高涨,高亢骊歌。随后,学生代表上前发言,先对校友回母校探望的爱校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又以肺腑之言感谢学校的悉心栽培、号召同学们务必学业勤勉以回报母校。而后,各界代表及校友进行讲话。其中,我院前书记、校友代表范平上台慷慨陈词,先对母校献上诚挚祝福,后对我院众领导、学子表示慰问,并为其他学子建以良言,其言善也,真情酌句,令我院学子心中阵阵暖流,亦赢得阵阵掌声。而后,在场众院师生唱济大校歌,当“青龙山麓,白露飞翔”声乐一起之时,更是引发众人心中爱校忱忱之心,随之仪式落下帷幕。


  勤勤相学勉相进,真真善学为恩校。暨校华诞,此次仪式成功举行,自动化学院积极参与其中,不仅增强了我院师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责任感,而且强化了其对学校的热爱之情。青龙山麓下,四年芳华后,我相信,我院将会为学校增添一批“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新人才!



 上一条:相聚济大,砥砺前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庆活动安排日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