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阔别校园二十载!盛秋之际归来,对你眷恋不改!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  点击次数: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假期,自动化95级35班和36班学子返回母校,回忆二十几年前在校孜孜求学的点滴时光,共诉风华正茂教学互长的美好过往。时任班主任黄明健老师和王焱老师受邀参加聚会。


         


自动化95级35班和36班1995年入学、1999年毕业的本科班级。两个班学生毕业二十年来积极投身科研、教育、IT及金融等行业,奋斗无悔青春,取得不俗成绩,展现了我校学子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精神面貌。黄明健老师和王焱老师在活动讲话中对回家学子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动情的回想了二十几年前学生的朝气蓬勃和老师的意气风发,转眼学生也到了师生们相识的年纪,在各行各业成为中坚力量,而老师们仍在坚守在教学一线,为学校建设培养人才贡献经验。聚会中,应毕业学子们呼吁,王焱老师专题讲授了《电路与人工智能》讲座,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自动化专业本科时期所掌握的知识与当今前沿科学之间的逻辑关系和历史传承,从“黑箱建模”“神经网络”“隐层”,到“智能算法”“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王老师精深广博的专业知识、轻松诙谐的授课风格,让毕业学子们一致称赞。同学们纷纷表示,母校这些年来人才集聚,知名度不断攀升,无论身在何处,无悔我是济大人。活动结束后,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90级校友举办返校聚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自动化8718班毕业生杨德柱校友访问母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