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孔政

发布时间:2016-04-19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个人简历:

孔政,男,汉族,出生于1994年9月,共青团员,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传动1305班学生。现任电气传动1305班学习委员。

主要获奖情况:

2013-2014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济南大学首届科技创新大赛校三等奖;

2014-2015学年:省政府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第十届"毕昇杯"全国电子创新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省一等奖、第十一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省一等奖、"网联电气杯"山东省物联网应用大赛省三等奖、“瑞萨杯”全国电子竞赛省二等奖、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省一等奖、2015年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三等奖、2015年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省三等奖。

刚毅 沉稳 坚强 乐观

他就读于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传动1305班,在过去2014-2015学年里,他积极参加学校里的组织活动,与班里的同学和睦相处,他为人比较低调,虽然话不多,但是正是这种性格,让他遇事不骄不躁,做事沉稳,给人以十分踏实的感觉。虽然他的家庭条件不富裕,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他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上,都做得比较出色。

我的未来 终将美好

为了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更好地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他多次向实验室的老师提出申请,经过他的努力,老师终于同意他加入实验室学习。他非常珍惜有机会在实验室学习,除了上课,其他时间他全部泡在实验室。学习51单片机,再到16位单片机,上位机,再到PLC,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他的专业技能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为了提高自己的实战水平,他参加校级电子电路设计大赛“恒拓君达杯”,后来再参加全省的比赛博创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等,通过这些比赛,以赛代练,自己的综合水平不断的提高,从一开始自己不敢接一个项目,到现在自己可以在一个项目中独当一面,可以凭自己把一个项目撑起来。这都是他在实验室不断的通宵,不断地学习,不断的实践的结果,他始终坚信,越努力,越幸运,不断地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上一条:刘莹莹
 下一条:刘莹莹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