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日本东京农工大学邓明聪博士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2  作者:  点击次数:

  2018年10月20日,日本东京农工大学邓明聪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行政楼915举行,副校长陈月辉出席并颁发聘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书记赵道会、院长崔焕勇、副院长申涛参加了聘任仪式。



陈月辉对邓明聪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表示欢迎,希望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领域的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邓明聪教授对济南大学的邀请和聘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合作交流等多方面为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邓明聪教授是日本东京农工大学教授。他于1997年获得中国东北大学自动控制学士和硕士学位,以及日本熊本大学系统科学博士学位。1997年4月至2010年9月期间,他分别就职于在熊本大学、英国埃克塞特大学、 NTT通信科学实验室以及冈山大学。邓教授是SICE,ISCIE,IEICE,JSME,IEEJ和IEEE(SM)的成员。他专注于三个互补领域:基于算子的非线性故障检测和容错控制系统设计;热电转换元件的系统设计;应用于智能材料执行器。邓教授拥有超过460种出版物,包括160种期刊论文,15本书(或章节),在同行评审的期刊上,包括IEEE Transactions,IEEE Press(书籍)和其他顶级出版社。他是国际高级机电系统期刊,全球技术与优化期刊的主编,以及6种国际期刊的副编辑,包括IEEE期刊。邓教授是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农业机器人与自动化技术委员会的联合主席;还是IEEE SMC Society的环境传感,网络和决策技术委员会主席。他是IEEE SMC Society 2014年度优秀服务奖的获得者。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校庆专场系列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美国英格拉姆工程学院访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