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作者:张强  点击次数:

17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11108会议室召开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学校教务处处长邱立平,副处长赵德刚、张杰,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申涛主持。


 


会上宣读了王志副校长对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指导意见,宣布了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明确了相关工作职责和工作进度表。

在推进会上,学校教务处邱立平处长介绍了当前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大背景及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现状,希望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对照标准,上下齐心,明确目标,分工明确,狠下功夫,稳抓进程,全面发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表示学校教务处将全力协助学院推进认证工作,力争取得理想结果。

学院院长崔焕勇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加大各方面投入,将其列入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希望学院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要按照专业认证要求,全面开展专业建设与认证申报工作,倒排工期,扎实推进;要求学院相关系室,要全员参与、全力并配合工作小组的各项工作。

学院副院长、工作小组组长申涛介绍了目前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情况。同时,他代表工作小组对相关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包括管理文件、原始数据、课程内容修订等,明确各环节间的联系人和责任分工。张强副教授详细汇报了工作小组工作方案和课程建设要求。与会人员分别对工作方案和所需材料及工作要求展开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将不辱使命,全力以赴,积极工作,努力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进行总结,首先对老师们前期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强调指出,要把本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作为影响学院长远发展的头等大事对待,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专业认证的目的和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持“以评促建、以建迎评、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原则和方法,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团结协作、勤于奉献,敢于拼搏,克服困难,力争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王孝红:为中国水泥行业插上智能化翅膀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STM32 TTT师资培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