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山东电亮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7  作者:  点击次数:


      1216日上午,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山东电亮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电亮亮创新谷办公基地举行。山东电亮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邹旭、副总经理程艳磊、IT部总监骆祥龙、终端事业部总监张恩忠、人资行政部总监吕爱,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春锋,李大海、张敏男老师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山东电亮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邹旭对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经营情况,以及对于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对于人才需求的迫切性。夏卫东书记介绍了济南大学以及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党建工作等情况,并期待与公司有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程艳磊副总经理与陈春锋副书记签署了济南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框架协议书,邹旭董事长与夏卫东书记共同为济南大学本科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双方就学生实习、人才引进、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山东电亮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叁仟万元,位于济南市高新区创新谷西城软件园。公司坚持“用心点亮美好生活”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行业一流的能源互联网和综合能源服务技术方案提供商。依托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平台和专业化运维团队,提供“线上+线下”组合模式的配电运维和能效管理服务。所研究课题申报国家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软件著作权10项,国际专利1项。业务范围覆盖山东、浙江、北京、上海、陕西、河南、青海等省市,已建成智能配电台区78个、物联网配电室59个,企业200余家。


 上一条:我校承办的“齐鲁汇•创新行——2020 中英医疗产业创新合作论坛”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济南市章丘区一行来我院进行合作对接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