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安排和部署,129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成员栗庆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深化学习领会、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十八个是否”“四个扎实”和查找“五个方面的差距”等要求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首先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检视发言中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作表率、清正廉洁做表率”具体目标,密切联系实际,敢于揭短亮丑,发扬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斗争精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具体,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举措有力度,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的目的。

学校第六督导组成员栗庆山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的发言后指出,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落实落细整改举措,增强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在最后作总结发言,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进步的目的。接下来,学院班子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形成整改台账,将问题逐一整改到位,接受广大党员和群众监督,彰显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希望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推动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获得更快更好发展,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第30届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