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同方鲁颖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3-24  作者:  点击次数:

山东同方鲁颖电子有限公司系北京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专业从事新型高性能电子元器件研发、生产和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四十余年的电子元器件制作经验。注册资本8000万元,员工500人,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先后通过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中高压陶瓷电容器、叠层片式电感器、GPS天线、LED陶瓷基板等主导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数字通讯、绿色照明、卫星导航等领域。

公司与清华大学新型陶瓷与精细工艺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北京建有联合实验室,公司内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电子陶瓷研究中心等高层次研发平台,在新材料开发及元器件制作等方面均领先于国内同行业、同领域。

招 聘

岗 位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人数

性别

工作

地点

设备/工艺/

质量管理

本科

及以上

机械/电子/自动化类

5

男女不限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城

材料开发

材料/化工类             (电子陶瓷、功能陶瓷方向)

设备操作

高职、高专等

机械/电子/自动化类

5

男性

联系人:高增为      联系电话:(05393223095     电子信箱:ly-lrk@126.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城金波路21号      邮政编码:276300


 上一条:山东蓓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