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平阴山水水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4-27  作者:  点击次数:

平阴山水水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平阴山水水泥有限公司是山水集团的下属子公司,是集团在山东区域的大型熟料基地之一,也是平阴县的支柱企业和利税大户。公司获“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水泥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和“中国大型水泥集团环保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地处闻名遐迩的中国玫瑰之乡,是济南、聊城、泰安三地市的结合部,境内有国道220105穿越,济荷高速横贯东西。公司始建于20037月,占地500余亩,建有两条日产5000吨熟料生产线、年产100万吨水泥粉磨站和18兆瓦纯低温余热发电机组、年产200万吨骨料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到---熟料350万吨、水泥100万吨、余热发电量1.2亿度、骨料200万吨。公司年实现利润过亿元,上缴税金过亿元,多年来成为山水集团分(子)公司年度利润排头兵。

为进一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以智能化管理提升水泥产品高质量的发展需求,山水集团正在平阴公司创建绿色智能化水泥生产示范线。该项目包含智能矿山系统、智能化设备在线巡检分析系统、能源管理系统、智能化物流系统、智能化质量控制系统、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应用以及智能化指挥中心系统等七大系统,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同时,公司拟建3#水泥熟料生产线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510余亩,采用国际先进二代水泥技术,建设一条日产5000吨智能化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建设完成后平阴公司将成为山东省最大的水泥智能现代化生产企业。

为此,现诚招“机械、材料、电气、化学、矿山”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到平阴山水发挥聪明才智,为建设“智能化”工厂建功立业。

二、招聘要求

1.学历:全日制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硅酸盐工程、化学分析、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

三、工作地点

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安城镇·平阴山水水泥有限公司。

四、薪资待遇

1.薪资待遇:工资+各类补贴(包括工龄、学历补助等)+公司效益奖金(包括运转率奖、安全奖等)+半年、年终奖,年度收入6-8万元。

2.福利待遇:误餐补助、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每年组织健康体检、外出旅游、工会活动、劳保用品及春节、仲秋福利,提供住宿等。

3.劳动合同:入职后一个月内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公司给予缴纳“五险一金”(公积金企业缴纳比例12%)

4.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为人性的管理,为学生建立晋升、提拔渠道并享受相应待遇。

五、报名方式

1.联 系 人:段老师  

2.联系电话:0531-87659986 87659296  

3.电子邮箱:26657082@QQ.com



 上一条:临沂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用工需求
 下一条:山东联合电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