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正文

单片机及智能仪表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12-11-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团队名称

单片机及智能仪表教学团队

姓 名

赵建玉

性 别

出生日期

专业技术职务

教授

学位

博士

最终学位授予学校

行政职务

自动化系系主任

电子邮箱

cse_zjy@ujn.edu.cn

所在单位(院、系、所、实验室、中心)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

053182765996

手机

13082733467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专业技术岗位/学位

作用

张勇

1965.1

教授

主讲

李春梅

1974.12

讲师

主讲

王新江

1962.7

高级实验师

实验

教学团队未来的教学改革与研究方向、主要内容与建设目标:

(1)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本课程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在课程教学过程中不断完善、丰富已取得的成绩,吸收国外先进教学模式,更新课程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内容,构建符合教学水平和培养目标要求的教学文件和课程评价体系,完成精品课程建设。

(2)建设好单片机应用技术实验实训室,利用中央财政支持的基地建设项目资金,重新科学合理地配备更加先进的单片机应用实验实训装置。

(3)培养一批业务能力强、学术水平高,团结协作精神好的优质师资队伍。注重引进高素质专业教师,建立结构合理、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强、教学效果好的教师梯队。

(4)不断改革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5)加快本课程的理论与实践性教学教材和网络课件的一体化建设步伐。

 上一条:电工学教学团队
 下一条:电气控制技术课程群教学团队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