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李荣伟

发布时间:2015-08-23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李荣伟,济南大学教师,毕业于东南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工学博士,讲师。

毕业后,就职于中国电科五十所,长期从事军事通信的预研工作,承担总装十一五预研项目两项,总装十二五预研项目一项,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支撑项目一项,集团公司青年基金项目一项,中国电科五十所所控项目两项。

2014年1月,由于工作调动来到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作,第一年主要承担了电子技术实验(物理学院能源2013级的电子技术实验课,光信2013级的电子技术实验(2),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的电子技术实验等。)和电子技术综合实训,电子技术课程设计,同时承担研究生课程“信息与文献检索”课程的教学任务。

 
 下一条:张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