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王成友

发布时间:2013-03-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王成友,男,1967年3月出生,博士,副教授,高级工程师,济南大学专业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998年4月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1998年4月至2012年4月期间,任职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厂站自动化事业部,高级工程师,核心技术专家,主持开发了多种型号的变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和变电站测控装置,并担任工程技术负责人。2012年 5月至今,任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师。

在教学方面,讲授本科生《工厂供电》、《电力经济学》课程。

在科研方面,加入了济南大学电力研究所的科研团队,参与项目开发和项目管理工作,从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方向的科研工作。近年来,主持企业横向研究课题3项,济南大学博士启动基金项目1项;申请专利6项,其中已授权发明专利1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表学术论文2篇。

 上一条:于春光
 下一条:于春光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