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队伍 >> 自动化系 >> 自动化教研中心 >> 正文

于宏亮

发布时间:2013-10-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于宏亮,男,1976年9月出生,博士、副教授。济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在教学方面,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控制工程导论》、《现场总线技术及应用》和《电气控制与PLC控制技术》、《集散系统与局域网》等课程;并指导硕士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工作。其中多人获得济南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在科研方面,近年来的主要成就有:(1)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信息专项1项;(2)参与国家863项目、山东省自然基金、山东省科技攻关项目多项;(3)作为参与者,获得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二等奖3项,厅局级三等奖1项;(4)取得国家专利授权1项;(5)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其中多数被EI和ISTP收录。

 上一条:李春梅
 下一条:胡海清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