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毕业实习报告相关内容的填写要求

发布时间:2013-03-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关于毕业实习报告相关内容的填写要求

一、学生撰写毕业实习报告的要求。

(1)各班统一领取“济南大学实习报告”;

(2)请在封面的“实习报告”前手写“毕业”两字,将封面信息手写填写完毕,其中实习时间栏目:2012年2月27日至3月30日;实习单位栏目:如指导教师安排有实习单位并实习的,应如实填写,其余填写“学校图书馆和学院实验室等”;指导教师栏目:填写最后双向选择确定的指导教师姓名。

(3)实习内容的填写。要求学生按照前五周指导教师的指导过程安排,分阶段(一般一周为一个阶段,毕业实习时间共五周)逐次填写。例如,教师安排学生对毕业设计题目内容和要求的理解,学生按照此要求做的理解;教师安排学生到实习单位或实验室、图书馆调研,收集资料。学生进行调研、收集、整理和阅读资料的情况记录;教师要求学生研读参考文献,学生完成研读文献的情况,所收集和采用的主要参考文献列表等;教师要求学生撰写国内外技术现状,学生完成的情况;教师要求学生根据参考文献和题目要求制定系统设计方案(论文开题报告),学生完成的情况;以及学生对毕业实习过程的简要总结等。

(4)学生应于第六周周五(4月5日)前完成,并将毕业实习报告本和毕业设计方案(论文开题报告)(电子稿)交给指导教师。

二、指导教师填写要求

(1)毕业实习报告和设计方案(论文开题报告)的审阅评语及时间信息填写

指导教师根据学生提交的毕业实习报告、设计方案(论文开题报告)完成情况进行审核、评分,填写“毕业实习及设计方案(论文开题报告)成绩单,并将完成的成绩单电子稿发至教管办周燕信箱,并打印一式一份,相关人员签字后交教管办。

(2)实习报告的审核评语:请将审核评语页面上第一行“生产实习报告”中的“生产”两字改为“毕业”;

(3)批阅和评语:请指导教师认真批阅学生撰写的实习报告,用蓝色或黑色笔在报告末尾空白处对学生在毕业实习期间完成题目理解、参考文献收集、整理、研读、设计方案(论文开题报告)制定的情况进行简要评价,并用红色笔给出成绩(五级制,阅读实习报告内容时可用红色签字笔进行适当批改),同一学生的成绩等次应与该生毕业设计方案(或论文开题报告)的成绩一致,指导教师签名(蓝色或黑色笔),时间信息统一为:2013年4月5日。

自动化学院

2013年3月19日

 上一条:2013年毕业设计(论文)模板
 下一条:学生到用人单位进行毕业设计的规定及申请表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