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一二九”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11  作者:黄翔 黎春晓 迟明辰  点击次数:

为铭记历史,深化当今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学习前辈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和继承大无畏的为中国前途命运奋斗的爱国精神,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红锋理论学习社和团总支携手于12月9日晚七点在二教204举办了“一二九”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听歌识曲、抢答题三个精彩环节。在必答题环节中,每组同学依次回答指定问题,他们都顺利地完成了答题。在听歌识曲环节中,激昂的红歌调动起场上的气氛,伴着记忆中熟悉的旋律,各组同学依次完成了题目。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抢答题环节则创新地采用抢红包的形式,抢到红包者进行作答,同学们常常快而准地说出正确答案。参赛代表凭借对党的认识都获得了不错的分数并且都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热情高涨的态度。活动最后,学生会副主席与红峰学习社会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一二九”知识竞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间思想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素养,提醒当代大学生要勿忘失地丧权之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编辑:王银)

 
 下一条:学生到用人单位进行毕业设计的规定及申请表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