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相聚济大,砥砺前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9    点击:

七十年峥嵘岁月,七十年薪火相传。20181018日上午,我院校友于70周年校庆日相聚青龙山麓、甲子湖畔,于11108开展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道会、院长崔焕勇、党委副书记陈春锋、副院长王中华、副院长申涛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到访校友注册报道后,与学院领导老师在第一教学楼前集体合影留念。合影后,校友们参观学院历史成就展、师生书画摄影展,参观后前往11108进行座谈会。会议伊始,党委书记赵道会代表学院致辞,他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我院自创建以来培育了一代又一代杰出人才,校友的返校更使我院锦上添花。返校校友分别发表感言,回忆在济大的青春岁月,分享毕业后的奋斗史,感悟成功人生。整个会场气氛融洽,充满亲切感,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一家亲的氛围。

忆往昔母校青葱岁月,盼未来美好人生。此次的座谈会,使校友们对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工作与发展有了充分的认识,增进我院与各届校友们的情感交流,这将成为激励学院奋发进取、再铸辉煌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