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情聚1209,智谋未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机拖动实验室校友再聚首

发布时间:2017-10-11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2017年10月6日下午3点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机拖动实验室20余位校友不远万里,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母校,于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教学楼11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中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春锋,电机拖动实验室负责人张智杰老师、朱殿堂老师,16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副院长王中华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随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状况和办学成果。校友们共叙同窗情谊,关注学院发展。07级校友现在国家电网工作的张志强、08级校友上海肩并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锬、11级校友艾默生电气公司项目经理杨铠、11级校友施耐德科技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徐雪、13级校友推免山东大学研究生的贾斌等结合自身发展对学院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并寄予了实验室学弟学妹们殷切的期望,对张智杰老师和朱殿堂老师的栽培之恩以及对电气拖动实验室的热爱与眷恋之情溢于言表,感情历久弥新。

回顾往昔,我们为取得的辉煌而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着眼现在,每个实验室的成员任重而道远。每个人都应该努力,使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展越来越好,为学院增光,为校友增光!

(编辑:李凯)

 上一条:畅叙友情,分享祝福——济南大学自动化系8307 8308班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