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畅叙友情,分享祝福——济南大学自动化系8307 8308班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10月6日,济南大学自动化系8307、8308班校友重返济南大学,重温昔日同窗之谊,畅谈生活阅历,欢庆毕业30周年。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延鲁,学院党委书记刘汝军,副院长王中华,副书记、副院长陈春锋及教师代表在第五学术报告厅热情接待了来访校友。

清晨,毕业30周年的83级校友陆续返回母校。上午十点,伴随着济大校歌在第五学术报告厅的响起,校友和学院领导、教师们在此举行了毕业三十周年师生茶话会。会上,杨主任指出,济南大学重视文化传承,而校友文化是大学文化传承的重要组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在校师生的努力工作和学习,也离不开全体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同学们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刘汝军书记代表学院对83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王中华副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及学院各方面的发展,以及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友们三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会后,校友们一同乘车游览校容校貌,参观了校园的教学楼,运动场,图书馆等,并在升华广场合影留念。

(编辑:余晓佳)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实验室举办校友返校活动
 下一条:情聚1209,智谋未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机拖动实验室校友再聚首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