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那年毕业风华正茂,今日荣归仍是少年 ——济南大学自动化8409 8410班校友荣誉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2  作者:  点击次数:


惊回首沧桑已过三十载,喜重逢畅叙当年同窗情。922日,济南大学自动化84098410班校友重返济南大学,重温昔日同窗之谊,畅谈生活阅历,欢庆毕业30周年。一早校友们集聚升华广场,一同乘车游览校容校貌,参观了校园的教学楼,运动场,图书馆、梅花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等教学活动场所。



随后校友和学院领导、教师们举行了毕业三十周年师生座谈会。会上,老校长林迪生教授动情的讲述了84级校友在学校发展历程中作出的特殊贡献,表达了学校对校友的感谢和希望。出席会议的各位老师也一 一向各位校友表达了良好祝愿和美好祝福。校友办杨延鲁主任表示,济南大学一直非常重视文化建设,而校友文化是大学文化传承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的发展更离不开全体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校庆70周年之际,特别高兴各位校友能重返母校,希望各位校友能关注母校的发展,经常回母校看看。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崔焕勇代表学院热烈欢迎84级校友重返母校,祝贺校友们三十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师资队伍、机构建制、学科发展、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毕业生代表为各位领导老师送上纪念品。各位校友深情追忆30年前在母校求学的点点滴滴,分享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之情。22日下午校友前往淄博博山,继续追溯30年前校园的记忆,那年毕业风华正茂,今日荣归仍是少年。



(编辑:黄翔)


 上一条:我院88级校友贺丰彬返校访问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开展新生入学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