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喜迎70周年校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岛校友会发起济南大学自动化校友助学基金

发布时间:2018-10-19  作者:蔺春亭 陈荣余  点击次数:

华诞值时烨烨然,桃李天下重相逢。值此济南大学诞辰70周年之际,为传承每位校友的济大情,1018日上午,济南大学自动化青岛校友会发起济南大学自动化校友助学基金,捐赠活动于1J1108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道会,院长崔焕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春锋,副院长王中华,副院长申涛以及校友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济南大学自动化校友助学基金由济南大学自动化青岛校友发起,秉承传承自动化人勤奋好勉、不断拼搏的优良道德风尚之宗旨,旨在呵护一代代学子的健康成长、学业稳进,传递济大人无私奉献精神。活动中,党委书记赵道会首先对各级校友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各位校友为母校、为学院捐赠此举给予由衷感谢,表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一丝一毫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大力支持。


七十周年难相聚,如今重逢更是格外开怀,树高千丈而不忘根,自动化学院永远是每位自院人的家,时刻为其敞开大门。院长崔焕勇为校友们颁发捐赠证书,青岛校友会贺丰彬、毕叶等校友返校参加活动并畅所欲言,对母校70周年诞辰予以祝贺进行经验交流总结自身的发展历程,为年轻校友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斟情琢句,感人心脾。


莘莘学子齐相聚,阔谈四海金相授。此次校友捐赠活动,不仅展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浓厚感情以及对学院迅速发展进步的忱忱热爱之心,而其善心之款更是提现了对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我院88级自22班迎校庆回院庆祝相知相识30年
 下一条:相聚济大,砥砺前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