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88级自22班迎校庆回院庆祝相知相识30年

发布时间:2018-10-22  作者:  点击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喜迎母校70周年华诞之际,我院88级自22班于10月20日返校到学院庆祝相知相识30年。


 

 


在学院党委书记赵道会、院长崔焕勇的热情接待下,自22班同学们首先参观了位于学院11楼的学院历史成就展、师生书画摄影展等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发展成就。之后,在1108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签名留影仪式和师生座谈会,邀请到了时任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平老师、时任班主任张勇老师和刘明军老师、时任辅导员毕叶老师以及王孝红老师,师生之间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座谈交流,崔焕勇院长代表学院对大家回家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校友是学院的产品,学院终身维保;校友是学院的游子,学院永远牵挂;校友是学院的使者,学院与校友共同成长,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大学校园,并专门到学院独具特色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参观,聆听了现场师弟们的详细介绍,对师弟们所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诸多荣誉表示祝贺并勉励师弟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学们还参观游览了学校的旧貌新颜。



 上一条:重温母校梦 再续同学情 ——我院电气0402班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下一条:喜迎70周年校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岛校友会发起济南大学自动化校友助学基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