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重温母校梦 再续同学情 ——我院电气0402班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作者:  点击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0日,在母校成立70周年和2004级学生毕业十周年之际,我院电气0402班同学再次相聚母校,共同追忆同窗往事,感恩母校、学院培养。原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现校办主任张勇,78级老校友代表、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平,学院党委书记赵道会、院长崔焕勇、副院长王中华及时任班主任张沂红,学院老师乔佳等与同学们在第一教学楼前合影留念。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历史成就展。



  


      下午4时,赵道会书记、崔焕勇院长和张沂红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会上,赵道会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回母校聚会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就。

      崔焕勇院长表示,学院不仅是同学们能力的塑造者,而且始终是同学们心灵的港湾和后勤保障基地,学院将不遗余力地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

座谈会上还播放了学校建校70周年视频、电气0402班毕业视频等,共同分享母校取得的成就,回顾过去美好的时光。在座同学们逐一交流,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学院的感恩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自己是济大人,永远不忘学院的培育之恩,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勇拼搏,为母校添光,为学院添彩。同时,祝愿母校70周年生日快乐;祝学院蓬勃发展、成果丰硕;祝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同学们工作顺利,事业进步。座谈最后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愉快结束。

      座谈会前后,同学们还参观了校园,并在校园合影留念,共同追忆美好的大学时光。

  

 上一条:我院78级校友举行入校40周年纪念活动
 下一条:我院88级自22班迎校庆回院庆祝相知相识30年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