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参加校友企业生产基地落成剪彩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7  作者:  点击次数:

4月21日,“济南大学博山同创校友会“企业—北京博山同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校友企业—济南新宇硬质合金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超硬材料生产基地“落成剪彩仪式在济南举行。

济南大学校友办主任杨延鲁、自动化学院院长崔焕勇、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郝军、校友代表张汉武、刘海泉、柯升等以及博山同创董事长阳建鹏、总经理李跃军、职业经理人李东明等出席仪式,原山东建材学院博山分院仇安富老师、王笃芳老师到场祝贺。

    

济南大学博山同创校友会是由1978-1998年期间在原山东建材学院博山校区上过学的校友组成,为了圆梦母校情怀及助力校友们的生活和事业,在校友会的组织下,一群志同道合的校友代表自发创建了“北京博山同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博山同创肩负着建院时代的使命、责任和梦想,并在充分依托济南大学博山同创校友会资源的基础上,进一步借力母校济南大学的科研、人才等资源,以期通过资源整合及科技孵化等途径实现将博山同创做强大做强的目标,真正成为“校友会”的强大实体支撑, 最终达到更好、更有力地支持校友会建设和发展及反哺回馈母校的目标。

博山同创坚持秉承海纳百川的公司文化和血浓于水的母校情怀,目前博山同创与校友个人或企业共签署了10家合作协议、6家代理协议,成为博山同创发展的基础。

博山同创公司股东孟庆林校友具有远见卓识,其个人控股公司济南新宇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广泛应用于建筑、矿山行业,为实现强强联合,率先与博山同创绑定发展,并建立金牌合作伙伴关系,联合创建了“超硬材料生产基地“。

在剪彩仪式上,原山东建材学院分院仇安富老师,济南大学校友办主任杨延鲁、自动化院院长崔焕勇、博山同创董事长阳建鹏、校友代表张汉武、济南新宇孟庆林董事长分别致辞,饱含深情,满载期望和祝福,祝愿在全体校友团结努力下,博山同创茁壮成长,早日实现公司做大做强,同圆济南大学博山同创校友会全体校友的梦想。


 上一条:我院2010届毕业生孟祥明校友访问母校
 下一条:我院校友荣誉返校洽谈合作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