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校友荣誉返校洽谈合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30  作者:  点击次数:

        一朝一夕忆过往,一言一行总关情。11月29日,我院96级校友张召强、00级校友赵建双等一行来到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等合作项目。学院书记赵道会、院长崔焕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春锋、副院长王中华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道会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规模以及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的联系与交流,促进学院与校友共同发展。崔焕勇院长也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平台的搭建,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形成校友企业与学院发展良性互动,促进校友会的建设发展,不断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并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召强等校友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纷纷表示学校的教育培养了自己扎实的基本功,老师们的严谨治学态度、言传身教品格使自己一辈子受益,校友对母校有非常深厚的感情。校友们各自介绍了目前的公司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前期收集的校友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希望与学院达成校企合作的相关项目,通过此次回访学院,加深了校企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专业交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用自身的实际行动献礼70周年校庆。

       本次交流座谈,双方在合作目标、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为开展进一步的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学院会进一步做好校友的各项工作,为更多的校友提供联络、交流和发展的平台,让学院成为校友们永远的精神家园。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参加校友企业生产基地落成剪彩仪式
 下一条:母校,再回您怀里!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