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8513班举办毕业30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任校序 郭聪  点击次数: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叶落归根,飞鸟归巢。在济南大学建校71周年之际,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8513班毕业30周年聚会。10月19日第一教学楼1108举办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春锋与26位校友齐聚一堂,共诉济大情。


  


夏卫东书记与校友们就济南大学发展变化进行了亲切交流,为校友们介绍了济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与未来美好的前景。对于校友们的到来,陈春锋书记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今后更多的校友们回校表示了期待与欢迎。校友们热切讨论,为身为济大人而骄傲,表达了自己毕业不忘母校,心系母校,为母校发展欣喜的心情。高振刚和司国强两位校友先后发表了自己感想与期望,勾起了校友们对济南大学往日的回忆与对未来的憧憬。身虽离开学校,心仍怀着母校,济大校友还就彼此之间联系进行了交流,达成了今后加强联系,建立牢固的校友情的共识。随后,校友们随夏卫东书记、陈春锋书记参观实验室,进一步了解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聚会结束,夏书记、陈书记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校友们重会校园,回忆往日,增强了对母校的归属感,同时给年轻一代提供了宝贵人生经验,学校欢迎校友们回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党员校友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90级校友举办返校聚会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