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党员校友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8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优秀党员校友专题党课活动。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81级校友王利明作了题为《传统文化与文化自信》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院长崔焕勇,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2019级青年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春锋主持。

  

 


王利明校友从“文化自信哪里来”、“文化自信怎么看”、“文化自信信什么”三个问题出发,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工作实际,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坚定文化自信的力量源泉,希望学生党员和广大青年学生能够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新形势下的价值与意义,积极弘扬传统文化,不断增强文化自信。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深了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感悟,极大激发了党员的“听、学、思、用”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以优秀学长为学习生活榜样,积极检视自身不足,立足岗位在学院各个方面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本次专题党课的开展,丰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形式,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

王利明,中共党员,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81级自动化专业优秀校友,现任中国出版协会副秘书长,线装书局董事长、总经理兼总编辑,书记,中国画报协会常务副会长。先后毕业于济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和经济学博士学位,共拥有文、理、外语以及管理等本科以上学历7个。



(编辑:刘家瑞)


 上一条:用技术阻击疫情 用青春筑起防线——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05级校友王蒙战“疫”事迹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8513班举办毕业30年聚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