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4-10-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学生会是学院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表达和维护同学的具体利益,倡导和组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服务,团结和引导同学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全心全意地为学院服务,为同学服务。

部门职能简介

办公室:负责学生会文件的起草;负责主席团命令的传达和重大活动的安排;学生会及各部文件、材料、会议记录、工作总结的整理、记录和存档;负责学生会日常活动的考勤。

体育部:负责本院各项体育活动的组织和举办;动员和组织全体同学参加各项体育活动;负责学校各项体育活动中自动化学院代表队的组建和训练。下设院篮球队、排球队。

生活部:负责学生会的后勤、各项活动所需物品的购买、发放以及大学生医保,大学生资助等事物。

外联部:负责加强学生会与兄弟学院的学生会的联系和交流,多渠道拓宽学生会的经费来源,加强本院学生会与外界联系,与院学生会的各项大型活动募集资金。

学习部:负责规划和组织学习竞赛、知识讲座等活动,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同学们每学年的考试情况进行汇总与分析。下设院辩论队。

艺术团:负责引导同学开展各种形式的群众性文艺活动,参与组织学校和各院系组织的文艺演出,积极拍摄制作相关视频;引导并组织本院文艺特长生。下设院舞蹈队、主持人队。

宣传部:负责本院重大活动的对外宣传,围绕本院各阶段的中心工作和各项活动,以展板展示等方式展开宣传。

信息部:负责传达老师和学院得紧急通知并在网络层面对学院重大事宜、各项活动以及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日常生活典范进行宣传,从而引领学院文化。

女生部:女生部负责做好女生的思想工作,维护女生的权益,开展科技、文艺、学习和体育活动来培养同学积极向上的审美观和保健意识,及时反映女生的意见和要求。并通过“阳光女生座谈会”、“3.7女生节”、“商务礼仪”等活动来丰富女生课余生活,提高礼仪等各方面的知识。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简介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