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4-12-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组织简介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自动化团委领导下,在学院的指导,学生守则的参考下行使学院学生工作,拓展学院与学生的连接,负责就业创业相关比赛活动,为同学们的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帮助,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学生利益的忠实代表。


组织宗旨:

  协助老师处理就业创业相关工作;服务全院同学,使较多数同学积极参与就业创业相关活动中去,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生自己是就业创业的主体。

组织指导思想:

  围绕学院开展工作,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团委老师的领导下开展各项活动。


二、各部门简介


中心主任:

1.全面负责中心工作,统筹中心各项事务,统一协调、分配任务,对创业就业中心负责。


2.定期主持召开中心主任和全体会议,对各部工作进行评议。学期终给各部做工作鉴定,进行工作考核。研究中心工作和发展方向。


3集中正确意见,做好每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制订每学期的工作安排,并认真执行。


4.及时传达学校、学院指示,完成上传下达的任务,定期向学院汇报工作。


5.带领全体会员干部搞好自我管理工作,指导各部开展工作。


6.检查各部(会)工作情况,及时总结中心工作,推广先进经验,表扬优秀干部。


7.充分行使中心赋予的职权,并接受中心的监督管理。




二.众创空间部

1 负责创青春,互联网+等在学院的比赛

2.挖掘并扶持新兴创业项目和创业团队,竭力营造校园创业新氛围。

3.开展具有创业特色的活动,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互动交流平台,并通过举办活动使大学生增加对当代企业的了解。



实践部

1.启航科技协会合作,参与社团的活动,和对会员的培训工作。

2.加强与其他组织合作,例如开展和青协的志愿服务工作。

3.举办科技创新赛事,例如恒拓杯初赛。挖掘新赛事。



培训部

1.举办组织活动,例如就业创业知识竞赛,考研讲座和简历大赛等活动

2.突出组织就业相关的特色和日常官号的运营

3.与校外企业对接,提前了解企业,为就业提供方便。



 上一条:济南大学新起点IT实训协会简介
 下一条: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简介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