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济南大学新起点IT实训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4-12-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济南大学新起点IT实训协会是在济南大学及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两级团委领导下,由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指导,以普及计算机相关知识,提高大学生素质为主要目的,利用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房的硬件优势建立起来的优秀学生团体。济南大学新起点IT实训协会成立于2006年7月,成立至今,IT协会受学校院团委、社团管理委员会的共同指导和监督管理,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为中心,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学校纪律和协会章程,逐渐成为一个有组织有纪律有素质,善于发现和培养优秀计算机人才、组织管理人才的学生组织。

IT协会活动的内容、范围及其方式:

一、定期组织会员学习有关计算机知识,交流、探讨计算机发展,帮助会员提高计算机知识和应用水平。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房资源为基础为会员提供学习的平台。

二、义务为广大师生提供电脑咨询服务与电脑维护服务。

三、组织各种旨在提高计算机应用技能方面的技术培训。培训方向有计算机日常维护、计算机维修、软件及网络技术等,不断提高会员对计算机的应用技术水平。

四、组织会员参加各项有意义的校内与校外的集体、实践活动,培养会员的团队意识,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

五、积极开展与其他协会的合作和经验交流活动,促进社团的共同发展。

六、组织计算机硬件及软件方面的知识方面的知识讲座,邀请校内的相关知识专家主讲,旨在对计算机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增加社团在学校的知名度。

七、对计算机等级考试进行一定的指导,举办计算机等级考试经验交流活动。

本着“资源共享,共学习,共提高,共进步”的宗旨,信仰着我“我要拼搏!我要进取!我要与时俱进!”的誓言,IT协会积极在同学中间普及计算机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计算机技术。在各级领导的关爱下,IT协会茁壮成长,结构不断完善,活动日益丰富,是一个正在壮大的兼有科技型和服务型的学生社团。

 上一条: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简介
 下一条: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简介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