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简介

发布时间:2016-06-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旨在学院团委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团委开展各项工作,积极推动各团支部的思想组织建设,促进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我院广大团员青年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组织下设书记处、组委会、宣委会三大部门。

各部门情况简介如下:

书记处:主要负责完成学院团委交给的任务,做好各项工作的总结,了解各团支部状况,检查和督促各团支部的组织生活,负责团员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主持制定团总支工作计划并要定期总结团总支工作,向党总支和上级团组织反映情况,汇报和请示工作。

组委会:主要负责各项团内评优任务的组织工作;负责对团籍和团员证的收取统计工作,做好各项团籍转移工作;协助各团支部收缴团费并做好登记;组织开展各种团的活动,加强各团支部协助团总支完成上级团组织的任务。

宣委会:主要负责安排各团支部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做好各次例会中的会议记录及人员出席情况;负责团总支各项活动通知的制作和传达;围绕本院党支部和团总支的中心工作,做好日常宣传工作。

 上一条:青年志愿者协会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简介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