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到山东力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3-27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3月23日下午,为了做好我院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我院副院长王中华,副书记、副院长陈春锋,李聪教授参加了由校团委组织的赴山东力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访问活动。

交流期间力创公司的马宝甫主任介绍了力创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公司在能源计量与智慧管理、热计量与电测控技术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并根据公司多年来的工作体会对学校在学生培养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王中华院长介绍了学院在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专业领域研究情况,并希望与力创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能有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此次访问增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沟通;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互信;建立了良好的信息反馈体系,为我院在毕业生就业以及在校生培养等方面打下了基础。

(编辑:马保倩)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领导莅临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