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领导莅临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11  作者:马保倩 宋吉鑫 李凯  点击次数:

4月10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系的庞清乐教授和隋金雪教授莅临我院进行交流学习。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申涛、自动化各专业负责老师出席了此次交流会议。

交流会以双方领导介绍各自的专业情况拉开序幕。申副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招生、分支专业以及各专业的培养方案及方向。随后,庞教授和隋教授又针对学院各专业课程的课时如何分配、如何培养高质量毕业生、如何处理教师岗位分配以及鼓励措施等问题进行了咨询,申副院长耐心地解答了两位教授的疑惑。申副院长表示“火车跑得快是因为火车头带得好”,学院能够不断发展进步,学校的政策至关重要。同时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各个专业还分设了负责人,这为学院飞速发展提供了稳定保障。

在交流会上,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王焱老师还提到了我院的一大特色——实验室。学院实验室充分利用学院的各个场所,包括地下室,由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参加各种竞赛,在数年的摸索中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学子。交流会结束后,在王丕涛博士和程金博士的陪同下,由实验室老师张智杰带领大家参观了我院的各个实验室,给两位教授介绍了我院实验室的资金来源、器件来源、奖惩机制和运行机制。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进行,不仅加深了双方学校的合作交流,也有利于济南大学在全省高校中继续发挥领头运用。

(编辑:宋吉鑫)

 上一条:我院在非线性信号处理技术领域的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我院教师到山东力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访问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