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德国奥格斯堡应用科技大学代表团到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友好访问

发布时间:2018-02-07  作者:刘泽琪  点击次数:

2018年2月7日上午,德国奥格斯堡应用科技大学代表团来到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友好访问,院长崔焕勇,副院长申涛,电机拖动实验室负责人张智杰,电工电子实验室负责人翟殿棠接待了来访客人。

奥格斯堡应用科技大学是德国伐利亚州奥格斯堡的一所应用科技大学,地处大学城奥格斯堡的中心位置,共设有公共科学、建筑学和土木工程、经济学、电子工程、设计学、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等四大学科七个专业。学校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一流的科研设备,在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等主要的课程领域享有盛誉。

奥格斯堡应用技术大学代表团一行人在院长崔焕勇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和台达实验室,代表团老师结合本校的实际情况就教学设备,教学模式,科研方向等进行了探讨交流,来访老师对我院学生自主设计的四旋翼无人机,智能机器人等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自2014年奥格斯堡市长到访济南市期间访问我校后,双方一直保持着友好联系,此次访问,双方在共同感性的专业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将继续大力推进教师短期互访、小型教学、科研项目、交换学生等项目,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学习科研动力,为我院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出国学习交流的机会,推动了两校的共同发展。

(编辑:管理员)

 上一条:我院本科教学成果荣获山东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学院赴石横特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