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院赴石横特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31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1月30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崔焕勇院长带队赴石横特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副书记、副院长陈春锋、副院长王中华、学办主任刘艳红等参加了调研活动。肥城市科技局副局长秦勇、企业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小鸥、企业培训中心主任张有余等陪同参观交流。

我院考察人员实地走访企业生产环境,重点关注了企业的生产规模、发展前景、职工待遇和安全管理等基本情况。通过实地调研,了解了企业岗位人才需求状况,学生就业岗位的主要工作任务,以及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在交流座谈中,崔焕勇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发展、科研实力、专业建设、合作交流等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就深入开展产、学、研全方位合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并在人才培养、校企联合申报项目、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考察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我院今后在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等方面都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地处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境内,是一个集焦化、炼铁、炼钢、轧钢、发电、机械制造、民间资本、钢铁物流于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综合经济实力连续多年跨入中国企业500强、中国企业集团纳税500强之列。2017年石横特钢集团实现利润56亿元、入库税金12.9亿元。

(编辑:李易泽)

 上一条:德国奥格斯堡应用科技大学代表团到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友好访问
 下一条:我院在非线性信号处理技术领域的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