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届数学控制理论与应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2018年5月4日至5月7日,“第十届全国数学控制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在山西大学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院、四川大学、天津大学等45个高校和科研机构的90余名教师和研究员参加本次研讨会,其中包括6名国家杰青在内的31位专家向与会者分享了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展望了数学控制理论的发展趋势和面临的挑战。会议期间,参会专家还举行了专门的座谈会,对青年教师的研究工作进行详细指导。我院宗西举教授和部分研究生应邀参加本次研讨会,与参会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上一条:法国贡比涅技术大学教授蒂埃里·德努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赴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访问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