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赴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访问

发布时间:2018-04-23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4月18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崔焕勇、副院长申涛等一行赴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进行访问交流。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总工程师、精密感知与控制研究中心主任徐德研究员接待了我院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精密感知与控制研究中心、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和类脑智能研究中心。座谈交流中,崔焕勇院长介绍了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近况和发展规划,徐德研究员介绍了自动化研究所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骨干教师培训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访问期间,我院一行拜访了我校客座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侯增广研究员。

此次访问交流,为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工作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以此作为契机,深化同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的全面合作。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十届数学控制理论与应用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济南大学召开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振兴计划论证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