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英国索尔福德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7月3日,英国索尔福德大学代表团一行7人来我院访问。济南大学副校长陈月辉会见了客人。陈月辉副校长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陈月辉副校长表示,索尔福德大学与济南大学拥有多个相近的优势学科,两校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加强交流、互惠发展。

英国索尔福德大学人类健康学院副院长、英国特许物理治疗学会主席苏珊.贝特瑞丝(Susan J. Buttress)对济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索尔福德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校际国际合作的情况。

索尔福德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机器人、PLC等实验室,并与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 进行了座谈交流。我院2007届毕业生、索尔福德大学健康科学研究中心博士后研究员孙明旭汇报了双方合作交流的基础情况,与会人员就围绕智能假肢、康复机器人等智能健康技术方向开展合作研究、教师互访、学生联合培养、共建研究机构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意向。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8美国控制会议(ACC)
 下一条:东营天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来学院交流产学研合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