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8美国控制会议(ACC)

发布时间:2018-07-09  作者:孙永健  点击次数:

2018年6月27日至6月30日,“2018美国控制会议(America Control Conference)”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举行,来自世界各著名大学和科研机构的自动控制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届ACC会议以报告“Control Challenges in Extreme Robotics”拉开帷幕,来自哈佛大学Robert针对微型飞行机器人的构造、控制、干扰抑制、电源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且将这种新型微型飞行器人起名为“RoboBee”。报告分享了“RoboBee”研发过程遇到的种种困难和问题,并不断尝试加以解决,最后通过视频的方式进行了展示,如图1所示:

图1 大会主题报告“Control Challenges in Extreme Robotics”

我院教师孙永健博士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并于6月29日上午10:40做了题为“Continuum Damage Mechanics Application in Low Cycle Fatigue Damage Assessment for Steam Turbine ”的口头报告,针对机械装备的应力控制与损伤评估问题与参会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同时与国内外大学的相关学者建立了联系。通过参加此次2018美国控制会议,了解了目前国际自动控制领域的最新的研究热点以及研究水平,尤其是通过认真观察控制应用水平的展示,开阔了眼界,认识到了差距,同时展示了济南大学自动控制专业在机械装备应力控制领域的研究进展,得到了分组与会人员的肯定与鼓励。

ACC是美国自动控制委员会(AACC)年会, 国际上自动控制领域的三大学术会议之一。在此年会和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IFAC)的国家成员组织的支持下,ACC把工作在控制,自动化和相关领域的人才聚在一起,这些人来自美国航空航天协会(AIAA),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AIChE),应用概率协会(APS),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ASCE)、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国际自动化协会(ISA),建模与仿真国际协会(SCS)和工业与应用数学协会(SIAM)。

 上一条:学院组织参加山东省自动化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英国索尔福德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