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建筑材料行业水泥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通过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认定

发布时间:2018-07-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7月14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组织专家现场考察及评审,由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广沛担任专家组组长,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李广明组副组长,武汉理工大学教授郭顺生,中国建筑材料研究总院张忠伦部长,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教授级高工为专家组成员。专家组对我校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重点实验室王孝红教授的汇报,认为建筑材料行业水泥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仪器设备和管理制度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优良成绩,建设前期工作基础扎实、学术水平领先、创新能力突出、高层次人才培养目标明确,已具备《中国建筑材料行业科技创新平台工作条例》的认定条件。专家组建议主管单位对“建筑材料行业水泥智能制造重点实验”直接授牌。

建筑材料行业水泥智能制造重点实验的成立,对我校智能制造相关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工作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水泥智能制造是国家重要发展策略之一,实验室建成后对推动建材行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支撑和引领水泥智能制造研发示范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宋易航)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一届国际信息融合大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参加山东省自动化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