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一届国际信息融合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2018年7月10日至13日,第二十一届国际信息融合大会(FUSION 2018)在英国剑桥召开。我院讲师马荔瑶博士受邀参加会议,并在分会场做了题为“Training instance random sampling based evidential classification forest algorithms”的学术报告,同时与参会的国内外同行进行了广泛交流。

本次会议由英国剑桥大学工程系承办,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约500名学者参会。会议组织了有关变分推断与高斯过程、图像融合以及粒子滤波算法发展的三场大会报告,并设立了非线性滤波、目标跟踪、证据理论、多传感器数据融合、分布式融合等多个分会场,供各领域学者报告相关的研究进展。第二十二届国际信息融合大会将于2019年在加拿大渥太华举行。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赴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下一条:我校建筑材料行业水泥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通过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认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