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赴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19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7月17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崔焕勇,副院长王中华及专家教授一行赴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正新、副总经理赵尔相及公司企划、质检、信息化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技术骨干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谈由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尔相主持。

首先,王正新副总经理致欢迎辞,感谢济南大学在科技人才等方面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公司的发展现状,并就卡车公司在智能制造、信息化及全覆盖物流智能化方面的技术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济南大学各位专家以第三方的视角发现并提出公司的创新需求,合作探索前沿技术,公司将提供一切有利条件,合作共赢。

崔焕勇院长感谢卡车公司一直以来对济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这次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是落实济南大学与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济南大学和卡车公司是近邻,学校特别是自动化学院的学科方向与公司的产业发展紧密相关,学院会组织好专家服务公司创新发展需求,利用好公司条件培养高质量人才、产出高水平成果,让济南大学与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落地生根。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公司信息化系统、物流信息管理、大数据挖掘、汽车装配线信息准确识别等技术问题做了详细说明,随后,校企双方就技术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达成合作共识。

校企双方还就联合开展高端人才交流、青年博士科研能力提升、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磋商,形成了长期合作的工作方案。

 上一条:英国剑桥大学博士生王铎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一届国际信息融合大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