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英国剑桥大学博士生王铎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2018年7月21日上午,英国剑桥大学博士生王铎受邀到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对“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方法”进行学术交流。王铎博士对深度学习近几年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针对深度学习的基本概念、理论方法和编程实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们大受启发,并针对所研究的相关课题与王铎博士进行积极讨论。

此次交流活动,使得我院学生对深度学习有了较深的认识,快速了解本领域及相近领域的学术前沿及行业动态,开拓科研思路,激发学术灵感,进而丰富、发展自己的当前研究,优化自己的学术体系。

(编辑:宋易航)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智能配电系统领域校校、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赴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