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智能配电系统领域校校、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8-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2018年8月9日,“智能配电系统领域校校、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在济南大学召开。天津大学王守相教授、北京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舒彬教授、山东大学李可军教授、山东电力科学研究院李立生主任应邀参会,济南大学智能配电系统领域的近40名相关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由济南大学程新功教授主持,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崔焕勇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与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状况。与会专家分别就在智能配电系统领域开展校-校、校-企合作的模式与内容做了发言,并就领域内标志性项目与成果产出、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与会人员到国家电网山东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国家电网山东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相关人员介绍了智能配电网技术中心建设情况和新能源微网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陪同参观了新能源微网实验室、高压试验大厅、配电终端检测线和智能配网技术中心。

此次研讨会对我院加强校校、校企合作,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谢委彤)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届国际应用能源大会(ICAE2018)和CSEE JPEC论坛
 下一条:英国剑桥大学博士生王铎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