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新增“机器人工程”专业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  点击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申报的“机器人工程(080803T)”专业获批。

      “机器人工程”专业的申报及获批,是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响应智能制造国家战略,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立足人才培养本位践行科教兴国战略的具体行动。

       自动化专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在持续跟踪现代自动化技术、更新专业教学内容的过程中,不断集聚机器人工程专业的相关师资和教学资源,为建设“机器人工程”打下了扎实基础。机器人工程专业建设也将丰富和拓展自动化专业教学,实现专业发展相互促进。

       结合应用研究型大学定位,“机器人工程”专业培养具有机器人工程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机器人工程应用和自动化系统集成能力的高素质工程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云思科技-济南大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签约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赴滨州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