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赴滨州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4  作者:  点击次数:

 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扩展学生就业市场,412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学院等相关人员一行赴滨州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魏思亮,主任安超等陪同参观企业及座谈交流。魏思亮部长对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以及技术研发、人才引进等企业需求。机械学院副书记郝军、自动化学院副书记陈春锋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申涛、自动化系系主任魏军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通过考察交流活动,有利于促进产学研有机结合、满足人才培养供应、加深科研资源共享,实现校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滨州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装备水平最强、智能化水平最优、产品档次最高的高端轿车轮毂生产企业,向欧洲和北美中高端产品市场及中国境内高端产品市场重要的生产制造基地。厂区占地130亩,现有员工1300人,年生产能力达到700万件,年产值20亿元;主要服务客户为宝马、奔驰、大众等知名品牌。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新增“机器人工程”专业
 下一条:我院参加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自评辅导答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