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  点击次数:

2019年1122日,应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南昌航空大学无损检测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李志农教授来我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李志农教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会》的专题报告,并为我校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部分老师们进行了实战指导。王中华副院长主持座谈交流会。


 


李志农教授结合个人申报国家基金“不败纪录”的实践经验和心得体会,针对选题、研究意义和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与目标、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之处、研究基础等方面和入会师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享。本次活动为学院教师们特别是青年博士提供了一个和高水平专家面对面接触和交流的机会,到会教师们表示,此次报告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能为申报者提供基金申请书中每一部分的写作方法、判断标准和提高方法,加上实际的具体例子说明,老师们理解起来更透彻、消化起来更入心,对如何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质量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层次的了解、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赴河南丰博自动化公司进行项目合作交流
 下一条:刘宗明副校长到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科技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