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赴河南丰博自动化公司进行项目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河南丰博自动化有限公司与济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推进产学研合作,结合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需求及丰博自动化产业发展需求,20191121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中华及自动化系副主任张强等五位博士一行赴河南丰博自动化有限公司进行科技项目合作研讨。

 

    


我院校友、丰博自动化公司董事长杨德柱先生对母校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杨董事长认为,济南大学在建材水泥自动化方面具有世界高水平的专业队伍,丰博自动化在水泥动态计量领域也有着多年的生产研发经验,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共同推动建材水泥行业技术进步。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坚持“成熟一代、研制一代、储备一代”的科研方针,与高校、科研院所紧密联系,积极开展协同创新合作,努力让公司的技术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副院长王中华对丰博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杨董事长领导集团坚持走技术创新、服务行业的发展理念表示赞赏,并充分肯定了杨董事长心系母校、回报母校的可贵品格,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与丰博的合作,自动化学院也认真组织老师们针对公司提出的项目指南进行多轮论证,希望同丰博公司一起为行业的技术进步、高水平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丰博公司副总经理李维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所取得的成就,并描绘了企业愿景;对公司前期设置的应用基础研究项目指南进行简要说明,并对济南大学老师们积极申报项目给予肯定和感谢。随后博士们分别就水泥回转窑最佳参数控制、水泥磨最佳参数控制及控制模型研究、煤粉热值测量数学模型及其应用、水泥颗粒级配在线测量及控制模型研究等项目的背景意义、主要研究内容、技术方案和预期取得的理论创新成果做了详细汇报,并与丰博公司陈立新总经理、研发部工程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共识,进一步确定了项目合作实施的具体方法和进度计划。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19中国自动化大会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