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19中国自动化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点击次数:

20191122-24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浙江大学、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浙江省自动化学会共同承办的“2019中国自动化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大会围绕“智能自动化承载未来”主题,特邀8位院士、将军围绕高端控制装备与系统、脑科学与人工智能、车联网、地月空间发展等自动化相关领域高端技术作大会报告;设有智能自动化技术、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智能系统与机器人等8个专题论坛,80余位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还设有18 个卫星会议,110余位专家学者分享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新经验。此外,本届大会共接收会议论文2200余篇,有来自海内外自动化、先进制造、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相关领域的33位院士,百余位长江学者、国家杰青,近百位知名院校的校长院长等共计3000余名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汇聚一堂,围绕智能感知、自动控制、智能交通、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大数据等20余个技术前沿热点展开交流与讨论,探讨与交流智能自动化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生态,共谱自动化未来。


 


我院师生十余人全程参与了各个大会报告及部分专题报告会,并在大会发表论文、张贴学术海报,就相关学术问题、教育教学问题同与会专家者进行了深刻地讨论,促进了我院与各地学者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值中国自动化大会举办十周年之际,大会向历届主办、承办单位颁发荣誉奖牌,我校作为2017年中国自动化大会协办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上一条:王泽南博士来我院做学术报告并受聘济南大学客座教授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赴河南丰博自动化公司进行项目合作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