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王泽南博士来我院做学术报告并受聘济南大学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点击次数:

应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副研究员王泽南博士来访做学术讲座,并同教师及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学术交流。讲座前,陈月辉副校长接见了王泽南博士,并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科研与对外合作、校企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实现共赢。随后,陈校长为王泽南博士颁发了济南大学客座教授和研究生导师聘书。


 


王泽南博士围绕“显微操作机器人系统”主题,介绍了显微操作中操作震颤的在线补偿、检测技术、机器视觉与干细胞培育自动化领域的研究成果,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生动说明了有关研究的应用价值和发展方向,与会师生积极参与讨论和交流。讲座生动展示了自动化专业知识在生物医学工程方面的应用需求和技术价值,启发了研究生将专业知识应用于热点领域的思路和视角。


 


王泽南(WANG ZENAN),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泉城特聘专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显微手术机器人、机器视觉及其在机器人领域的应用、微型机器人及其在细胞操控和干细胞培养中应用等。先后在英国米德尔斯堡Evonik Degussa医药公司、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新加坡生产技术研究院(SimTech)、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等单位就职,并与其他合伙人创始人创办Techssisted MicroMed Pte Ltd(科易机器人技术(新加坡)有限公司),现受聘担任济南磐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药械总工程师。201911月起,受聘济南大学客座教授和研究生导师。



 上一条:我院召开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19中国自动化大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