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点击次数:

为了推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实验教学深度融合,2019年12月10日下午,学院在一教1105会议室举办“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专家姜兆亮教授做交流指导。副院长申涛、2020年拟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团队成员参加本次交流培训会。

会上,姜兆亮教授深入解读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目标、内容、规划和方式,对以往公示的典型申报项目进行了点评,分享了项目申报的体会和经验,并对我院相关学科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其他教师就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与建设的各种问题与专家做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深化了教师们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理解,明确了今后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和建设的方向和目标。


 上一条:我院主持申报的项目获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立项资助
 下一条:王泽南博士来我院做学术报告并受聘济南大学客座教授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